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一男子刀削面里吃出苍蝇 换了一碗又现青虫

2009年06月04日10: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亚心网

  亚心网iyaxin.com讯(本网记者 王雪文)张先生和朋友一起去库尔勒市万方宾馆旁龚大个胡辣羊蹄店吃刀削面。但面端上桌后,接下来的遭遇让他俩惊奇不已。他直呼:“我今天怎么这么倒霉?”

  6月1日,张先生向本网反映了此事。

当天下午16时许,他和朋友一起来到该面馆,各要了一碗刀削面。张先生刚刚吃了一口,就发现碗里有只苍蝇,他连忙叫来老板解释。

  老板查看后也很纳闷,但马上给张先生换了一碗面。等到第二碗面上来后,本想着可以好好地吃顿饭,但又发现碗里有只青虫。这次令张先生郁闷至极,没有了一点胃口,支付了朋友的那一碗面钱后,便离开面馆。出了门的他叹一口气说:“我今天怎么这么倒霉?”

  2日上午,记者联系了该面馆龚老板。他说,接连2碗面发生这样的事情,他也很不理解。虽然现在是夏天,但是后堂里的卫生一直处理得很好。所以,为表示歉意,没有收取张先生朋友的面钱。龚老板说:“我就是有点怀疑是不是有人故意这么做的!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