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国将建企业海外商标维权投诉协调机制

2009年06月04日15: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6月4日电(记者张晓松)根据中国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日前出台的《关于贯彻落实〈国家知识产权战略纲要〉大力推进商标战略实施的意见》,中国将建立企业海外商标维权投诉协调机制,保护中国企业在国外的合法商标权益。


  该机制将充分发挥中国各级政府和有关主管部门职能,以及商标中介组织、行业协会优势,充分利用多边、双边商标领域合作机制、商标主管机关商洽等形式,建立有效的争端维权信息联络机制和维权投诉协调机制。

  2008年6月5日,中国国务院发布了《国家知识产权战略纲要》,决定实施国家知识产权战略。

  “商标战略是国家知识产权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工商总局副局长付双建表示,通过实施商标战略,中国将加快培育跨国公司和国际知名品牌,提高中国产品的国际竞争力,提高开放型经济水平。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