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台企将投资30亿在江西建太阳能电池生产线

2009年06月05日15: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南昌6月5日电(记者沈洋)记者从江西省台办获悉,江西省企业家协会经贸考察团5月底赴台招商取得重要成果,台湾台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在江西新余市投资30亿元建设500兆瓦的太阳能电池生产线,力争今年底形成100兆瓦的产能。


  5月25日至31日,江西省副省长洪礼和率江西省企业家协会经

  贸考察团一行赴台招商,受到台湾企业界人士热烈欢迎。

  据了解,光伏产业成为此次江西吸引台商投资的一大亮点。除台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投资外,已在新余投资薄膜太阳能电池项目的台湾精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决定将CIGS太阳能电池新技术的研发放在新余。此外,专门从事能源生产的企业——大同股份有限公司也表示将在江西投资光伏产业。

  近年来,江西的光伏产业异军突起,成为新的经济增长点。目前,江西已经确立将新余经济开发区、上饶经济开发区、南昌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建设成光伏产业高度集聚的特色产业区。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