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成都警方确认燃烧公交车驾驶员参加抢救乘客

2009年06月06日18: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6月5日上午8时许,成都市9路公交车在川陕立交桥处发生自燃。在成都公交车燃烧事件中,造成25人遇难。图为公交车残骸。中新社发肖龙联 摄

  中新网成都6月6日电(记者杨杰)成都市交委主任胡庆汉6日下午在“6·5”重大事故第四次新闻发布会后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公安部门对事故车驾驶员的调查已经结束,胡庆汉在6日凌晨得知了这一消息。

  在新闻发布会上,胡庆汉介绍了事故车驾驶员的基本情况。驾驶员罗佩,男性,45岁,金牛区天回镇人,2001年调公交北星公司工作(合同工)。
驾驶证编号:5101222965。身份证号码:51011119641101117X。初次领证时间为1994年1月26日,驾照有效期为2010年1月26日)。罗佩驾龄已有15年(1994年领取驾照:A证)。有8年公交车驾驶经验,安全驾驶5年,是北星公司抗震救灾先进个人。经岗前培训合格,持证上岗,无违章违法行车纪录。

  胡庆汉通报说,据当天该车上的乘客的反映、媒体和公安部门确认,该司机参加了抢救乘客。

  胡庆汉说,涉及到事发后驾驶员抢救乘客的问题,记者可以直接找罗佩采访。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