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全省供销系统五个月收购农副产品3.5亿元

2009年06月08日12: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山西日报
  时间:2009-06-08 04:03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日报 进入论坛 手机读报

  本报讯(记者张巨峰通讯员郎卫国)6月5日,记者从省供销社了解到,1—5月份,全省供销系统收购核桃、红枣、葵花籽等农副产品总额达3.5亿元,比上年同期提高5.4%。


  在收购过程中,全省供销系统围绕特色农业,以市场为导向,组织引导种养大户、加工大户、运销大户等共同发展了一批专业合作社,大大提高了农民进入市场的组织化程度。各地大力发展农民经纪人协会和各类农产品行业协会,畅通了农产品流通渠道,使农民利益实现最大化。

  据省供销社工作人员介绍,今后,全省供销系统将加快组建区域性物流企业,使农副产品逐渐走向市场。同时,在有条件的地方将逐步建立农副产品冷链系统,为农副产品外销提供便利。此外,在国内大型城市和沿海沿边城市,将设立农副产品销售中心,并积极组织农副产品经纪人参加全国性的农副产品交易会、展销会和推介会,进一步扩大我省农副产品的知名度。

  (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