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西安市城区交通大整治首日查扣770辆“黑车”

2009年06月12日00: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三秦都市报
  交通大整治首日查扣770辆“黑车”

  本报讯 (记者 赵明 薛昆 李永利 赵静 实习生 杨旭通讯员李栋) 昨天是西安市城区交通大整治的第一天。西安市城区各主要路口、主要交通要道上都站了不少联合执法人员,他们忙着对非法营运和走禁行线的电动、机动、人力三轮车,机动和电动摩托车、轻便摩托车,电动自行车及驾驶人进行宣传、教育、劝离、引导、滞留和依法查扣。
仅昨日上午就查扣了770辆“黑车”,其中,一人因无照驾驶机动两轮摩托车被拘留。

  碑林区当日上午共查处各类非法营运和交通违法车辆115辆。新城区联合执法队兵分两路对火车站东、西广场周边地区进行交通秩序综合整治,半个小时内就查获了20多辆非法营运车辆。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