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海五名乘客携危险品乘坐地铁 被行政拘留5天

2009年06月14日05: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上海五乘客携危险品乘坐公交被拘留5天

  本报讯 成都公交车燃烧案发生后,上海警方加大对乘坐公交乘客随身携带物品的检查力度。6月11日,警方在检查中发现有5名乘坐轨道交通的乘客携带了危险品,该5人均被依法处以行政拘留。

  据上海电视台披露,11日晚上9时许,巡逻民警在上海轨道交通二号线的中山公园车站,发现一名男子携带着一桶散发着刺激性气味的液体走入站台,经查证,其携带的竟为一公斤油漆稀释剂。调查询问获知,该名外来务工人员正在做一个装修工程,为节省出租车费用,竟以侥幸心理携带此危险品进入地铁。警方依法对其处以行政拘留5天的处罚。

  此外,当天警方还分别在上海轨道交通二号线和三号线的人民广场、世纪公园等站厅内,发现4名携带危险品的乘客。这些人都知道严禁携带易燃、易爆物品上公交的规定,但都对此抱有侥幸心理,这4名乘客也都被处以5天的行政拘留。 (钟欣)

(责任编辑:郭扬)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