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欧盟敦促以色列接受一个独立民主巴勒斯坦国

2009年06月16日01: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金力):欧盟外长会议15日发表声明,敦促以色列接受一个独立民主的巴勒斯坦国。

  正在卢森堡举行的欧盟外长会议当天发表声明说,欧盟坚持在联合国安理会相关决议的基础上解决巴以冲突,重申支持建立一个包括约旦河西岸和加沙地带的“独立的”、“民主的”巴勒斯坦国。


  声明欢迎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愿意接受巴勒斯坦国的表态,但呼吁以色列政府“毫不含糊地”执行“两个国家”方案。

  声明对以色列继续在东耶路撒冷等被占巴勒斯坦领土上扩建犹太人定居点、拆除巴勒斯坦民居、驱赶巴勒斯坦居民的行动“深表担忧”,敦促以色列政府立即停止上述行动。声明呼吁以色列政府立即无条件解除对加沙的封锁,并立即重开同巴勒斯坦的和平谈判。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