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鸟巢半年收入超3亿元 水立方泳池将对公众开放

2009年06月16日13: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法制晚报

  鸟巢半年收入超3亿元

  新的运营方案正在制定

  本报讯(记者周超)今年上半年,鸟巢收入超过3亿元。

  今天上午,记者从奥林匹克公园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王春处了解到上述信息。

  王春介绍,目前鸟巢正在制定新的运营方案。

  记者了解到,鸟巢整个投资加上利息以及运营维持费用总共36个亿。根据计算,需要运营35年才能收回成本,每年几千万美元才能挣钱。王春表示,要收回成本,仅靠参观是不行的,需要开发人文项目吸引更多游客。

  今年上半年,鸟巢收入已超过3个亿,去年十一期间,鸟巢日客流量已达8万人,现在已经降到五六千人。

  据悉,鸟巢、水立方改造方案已经上报政府有关部门审批,预计十一期间启动。

  水立方泳池将对公众开放 暂定6月20日起

    每周四到周日14时至19时营业

    每两小时收费50元

  本报讯(实习生王祎龙彬彬记者孙静)今天上午,记者从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了解到,水立方热身泳池将于本周末正式对公众开放,目前票价定为50元/2小时。

  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上午介绍说,水立方的热身泳池目前暂定6月20日向公众开放,营业时间是每周四到周日的14时至19时。"这几天,内部员工正在试泳,以检验公众开放后各项服务是否还有遗漏。"他说。

  记者了解到,关于热身泳池开放的票价及时间等信息已经张贴在泳池周边,票价为50元/2小时,正式的比赛泳池暂不开放。热身泳池水深两米,来游泳的市民需携带体检证和深水证。

  工作人员介绍说,如果没有深水证,游泳者也可以在水立方进行现场考试,通过即可。

  考试的内容是不限泳姿游200米(头和脚要露出水面)、踩水30秒即可。现场考试需要交纳20元费用,一次性的体检卡在水立方也可以办理。

  记者发现,很多参观水立方的游客已经获悉热身泳池开放的消息,并表现出浓厚兴趣。

  据水立方内部工作人员介绍,目前热身泳池内正在做开放前的准备工作,救援人员也在加紧训练。为了游客安全,泳池还聘有专门的医务人员。

  价格:每两小时50元,超时另收费

  售票地点:水立方售票处(每日售当天票)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