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三名男子卧底物流公司 盗窃财产近十六万

2009年06月17日01: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三男子分别被判有期徒刑

  新快报讯(记者 曹晶晶 通讯员 天检宣)“潜伏”在物流公司做搬运工,里应外合盗得香烟及现金价值近16万元。日前,陈某、蒋某一审均被判处有期徒刑10年。马某因有立功表现被判处有期徒刑7年。


  去年3月,被告人陈某、蒋某与同案人陈某(另案处理)密谋盗窃物流公司的财物。蒋某化名“唐玉明”,利用物流公司招搬运工之机,进入位于天河区鳌鱼岗货运市场的某物流公司当搬运工。

  去年10月23日凌晨1时许,陈某、马某与同案人“胖子”(另案处理)驾驶一辆小型货车来到该公司门口。蒋某打开档口卷闸门,三名被告与“胖子”入内盗走价值14.5万元的香烟2500条,并盗走装有1.4万元的保险柜。案发后,民警将马某、陈某及蒋某抓获。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