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州造纸集团原副总经理因涉嫌受贿受审

2009年06月18日04: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李钢)昨天上午,原广州造纸集团副总经理谢金平涉嫌受贿一案,在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庭审理。谢金平被控在2002年至2006年期间,受贿20多万元。

  据公诉机关的指控,谢金平自2002年从部队转业后,被调入了广纸集团担任董事和副总经理一职。
期间,他利用职务便利,在发包工程以及发放工程款项的过程中及之后,收受负责工程的相关建筑公司负责人送来的贿款共计21.2万元人民币,港币2.2万元以及手机、掌中宝电脑等财物。

  对于公诉机关的指控,谢金平表示,手机以及掌中宝电脑等物品,都是因为工作需要,不能算是受贿。他到广纸集团工作的时候,相关建筑公司已经在广纸集团负责相关的工程了,所以他和这些建筑公司负责人之间的交往属于正常的人情往来。

  据悉,谢金平的家属已经退回了全部违纪款项。广州中院将在审理之后,对此案作出判决。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