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司机驾驶无证摩托被拦 公然殴打交警七八分钟

2009年06月18日19: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野蛮司机驾驶无证摩托被拦 竟公然殴打交警七八分钟

  【新民网·晚报推荐】(记者 孙云)昨天上午,一名20来岁的男青年驾驶无证摩托车在康定路江宁路口被交警拦下,因不满受罚,他对50来岁的交警拳打脚踢,直到被3名路人拉开才罢手。

在被打的这七八分钟里,交警始终没有还手,赢得围观者一致称赞。

  上前劝阻的张先生说,那男青年没戴安全帽,摩托车也没有牌照。交警拦下他,请他出示驾驶证,他坚持不肯,交警要他交出钥匙,他却对交警推推搡搡起来。交警弯腰欲拔出摩托车钥匙,男青年恼羞成怒,突然挥拳打向交警的头部和身体。交警没有还手,男青年却不罢休,抬起腿猛踢了几脚。交警躲避中抄起对讲机,欲通知同事增援,那男青年竟抢下对讲机,向地上猛摔。

  张先生等路人见交警始终没还手,赶紧上前劝阻。由于男青年身材粗壮,力气很大,且蛮不讲理,3人花了不少力气才把他拉开。其间,有市民拨打110,附近派出所民警和特警先后赶来,将野蛮司机带回派出所。目前,警方正对此事调查处理。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