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南京火车站前一民工露宿街头打地铺 疑发病猝死

2009年06月20日04: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露宿街头打地铺一民工疑发病猝死

  梅建明 范晓林

  本报讯 昨天早晨5点多,一名年约50岁的黑龙江籍民工,在南京火车站站前广场高架桥下,被人发现死在自己打地铺的床单里。

  记者在现场发现,先期赶到的警方已将男子的尸体装进了一只白色尸袋中。

死者的床单旁还放着一只旅行箱。死者的同乡小吴告诉记者,此前他们在建筑工地干活,赚了些钱,后来工地的工作结束后,他们又转到火车站附近,考虑到家中负担挺重的,小吴在火车站打打零工,没活干时就捡捡易拉罐什么的。但李某原准备回家的,不知为何,一直没走,偶尔还跟着小吴一起去打零工。最近几天来,因天气较热,李某感到身体不适,有时会捂着胸口说心疼。前晚11点多,李某显得特别烦躁,小吴要打120求助,但被李某拒绝,不想发生了意外。小吴告诉记者,前晚至昨天凌晨,他就睡在李某身边,李某可能身体不适,再加上酷热,才没能扛过去。据介绍,李某年纪约50岁,身高1.70米,此前身体一向不错,听他自称是黑龙江的,具体情况不得而知。

  梅建明 范晓林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