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男子酒后驾车犯糊涂 路中央打盹见到记者忙敬礼

2009年06月22日07: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男子酒后驾车犯糊涂 道路中央打盹看见记者就敬礼

  南国早报网-南国早报南宁讯 (实习记者曾永超)6月19日下午,一男子喝了酒后驾驶小车,最后将车停在南宁市金洲民族大道路口,就在车上呼呼大睡。

交警多次敲打其车窗,但他仍在酣睡。一番周折后,交警终于帮助他把车开到路边停放。

  交警七大队副大队长蒋广诚介绍,19日下午4时30分,他与同事巡逻经过民族大道时,发现一辆黑色汽车停在金洲民族大道路口发展大厦前面的行车道中间。此时该车道前方路口已是绿灯,但这辆小车却一动不动,后面的车辆只好绕过黑色汽车前进,交通也因此变得有些拥堵。

  蒋广诚走上前发现,该车没有熄火。他透过车窗玻璃,看到一男子伏在方向盘上呼呼大睡。蒋广诚一边敲打车窗,一边朝车内喊话。但车上男子根本没反应。十余分钟后,车上男子终于被交警敲车窗的声音“叫”醒。他迷迷糊糊地打开车门,交警闻到一股浓烈的酒味。蒋广诚扶着男子走到人行道草地上休息,然后再去把黑色汽车开到路旁停放。

  一位市民说,这辆黑色汽车在路口停了近一个小时。记者走上前去向该有酒意的男子咨询,他踉踉跄跄地站起身,把两脚一并,又摇摇摆摆地抬手给记者“敬礼”,然后结结巴巴地说:“不……不好意思,我……我喝酒了。”

  最后,交警依法对司机进行了处罚。稿源:南国早报网-南国早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