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安徽一派出所新楼典礼收捐赠礼金 责任人被免职

2009年06月22日20: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合肥6月22日电(记者程士华) 安徽省安庆市杨桥镇派出所新楼落成典礼收受礼金,杨桥派出所所长、教导员因此被免除职务,安庆市公安局宜秀区分局被责令向安庆市公安局作出深刻检查。

  记者从安庆市公安局了解到,杨桥派出所新楼落成典礼收受社会捐赠礼金经媒体报道后,安庆市公安局和宜秀区分局立即组织专人予以调查,并责令杨桥派出所立即清退全部捐赠贺礼,及时对有关责任人做出处理决定:免去杨桥派出所所长和教导员现任职务,并责成宜秀分局党委向安庆市公安局党委作出深刻检查,对宜秀分局主要负责同志提出严厉批评。


  安庆市公安局有关负责人说,杨桥派出所的错误行为损害了公安机关形象,造成了负面的社会影响。安庆市公安局为此专门发出通报,要求各级公安机关坚决杜绝此类问题再次出现。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