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湖南原安监局局长谢光祥被撤销省政协委员资格

2009年06月27日12: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省政协十届六次常委会议于25日至26日在长沙召开。省政协主席胡彪指出,越是在危机面前,人民政协越应该有所作为。全省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树立信心,扎实履职,以新标准、新要求做好政协工作,努力推动湖南经济平稳较快发展。


  会议通过了《关于省政协委员履行职责的办法》(试行),该办法多方面对省政协委员如何切实履行职责作出了明确规定。《办法》要求,委员、常委应积极出席全体委员会议、常务委员会议和其他有关会议。因特殊原因不能出席全体会议或常委会议的,应分别在会议召开3天和2天以前以书面形式向省政协办公厅秘书处请假,并经省政协秘书长批准。会议期间因故不能出席某次会议的,应提前向大会秘书处或省政协办公厅秘书处请假,并经批准。委员一届内累计2次未请假全程缺席全体会议的,常委一届内累计4次未请假全程缺席常委会议的,在征求相关部门意见后,依照《政协章程》规定,免去其委员、常委资格,并通报本人及有关单位。

  昨日会议还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增补常世雄等五人为第十届省政协各专门委员会兼职副主任,他们分别是常世雄、葛洪元为提案委员会兼职副主任,李静安为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兼职副主任,邹志强为文教卫体委员会兼职副主任,陆国柱为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兼职副主任。因涉嫌犯罪,决定撤销原湖南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局长、党组书记谢光祥第十届省政协委员资格。(记者王洁) (来源:长沙晚报)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