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疆一重卡工程车触碰万伏高压线 导致3人死亡

2009年06月29日05: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亚心网

  28日,据伊宁县供电公司工作人员介绍,事发当日,伊宁县远鹏运输公司一辆北方奔驰重卡工程车(双桥车)施工完毕后,车主及司机将车开到伊宁县的吉里格郎河漫水桥处洗车,他们将车斗前沿升至6.25米高时,由于没有注意,触及到上方1万伏高压线,因电击致使两人当场死亡。同时,位于他们后方——正在清洗的该公司另一辆解放牌工程车,因为电流传感,车主当场死亡。

  过路人发现后,立即拨打110报警。一名目击者说,这辆工程车是附近一工地的施工车辆,车的后半部有一个高高的铁架子,其高度正好达到高压线距地面的高度,只听“砰”的一声巨响,几个人一声没吭,当场栽倒。

  事后,民警和供电部门的职工赶到,120急救车和伊宁县委、政府人员也相继到达现场。供电部门首先切断电源。

  目前,伊宁县有关部门正在对事故原因进行进一步认定。

  吉里格郎河宽约40米,是当地一条主要的河流,因为河岸宽敞,水流较大,很多施工车辆都在这里洗车,经常还有孩子在这里游泳玩耍。 

(责任编辑:陈天晗)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