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拉美国家议会领导人聚会评估洪都拉斯民主危机

2009年07月01日17: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7月1日讯 据来自基多的消息,拉美国家的议会领导人今天在厄瓜多尔首都举行会议,以评估洪都拉斯的民主危机和它对本地区可能产生的后果。

  厄瓜多尔立法委员会主席科德罗强调,在这次特别会议上将采取行动要求恢复洪都拉斯的民主。
洪都拉斯最近发生的军事政变是一种可耻的行动,不仅影响洪都拉斯人民,而且影响到整个国际社会。这次反对合法的塞拉亚政府的军事政变企图阻止美洲正在发生的变革进程,遭到本地区议会的坚决谴责。因此需要做出决定以维护宪政的原则。会议将分析议会在解决冲突中的作用,并通过一项最后声明。阿根廷、智利、古巴、委内瑞拉、墨西哥和玻利维亚的国会领导人确认参加这次会议,安第斯议会、拉丁美洲议会、美洲议会间论坛、美洲议会联合会、中美洲议会和美洲印第安议会的领导人应邀出席这次会议。(管彦忠)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