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英国男子西班牙跳伞 4000米高空坠落身亡(图)

2009年07月02日02: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晚报

  英国男子西班牙跳伞

  4000米高空坠落身亡

  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1日报道,英国一名34岁的跳伞运动爱好者6月30日在西班牙练习跳伞时不幸出现意外,由于在进行自由落体时出现休克,他没能成功打开降落伞,从近4000米(约13000英尺)的高空坠地身亡。

  跳伞过程中休克

  死者名叫理查德·泰勒,当时他和其他4名英国朋友一起在西班牙中部小镇奥卡那的亚尔丽波学校学习跳伞运动的初级课程。

  西班牙当地警方发言人大卫·科尔曼说,这起事故发生在当地时间6月30日下午2点左右。泰勒当时在进行他的第五次跳伞。在之前的四次跳伞中,他的所有操作都完全正确,表现出了很好的控制力和高度意识。

  “我们对这起悲剧深感震惊。坠地之前,泰勒先是进行了大约一分钟的自由落体,随后可能是进入了休克状态,他的身体被卷成了球状,”科尔曼说。

  教练曾试图抓住他

  与泰勒一起进行跳伞活动的教练曾试图抓住他,但是当人被卷起来时,要想抓住他是不可能的。教练也曾向泰勒做手势示意他打开降落伞,但是他没有回应。后来教练不得不打开了自己的降落伞。此后,泰勒的紧急开伞装置曾试图自行打开降落伞,但是由于一根绳索缠住了泰勒的胳膊,降落伞没能打开。最终,泰勒“像铅球那样”坠落在地上。

  去年曾发生类似事故

  亚尔丽波学校的商务总监侯迪·德拉·富恩特说:“这是一起令人难以接受的悲剧。理查德·泰勒年纪尚轻,充满活力,而且富有激情与梦想。”

  泰勒是这所学校因跳伞事故死去的第二位英国人。2008年8月,来自英国萨里郡吉尔福德镇的安德鲁·白瑞恩在首次进行单人跳伞时不幸坠落身亡,时年39岁。

  奥卡那市长宙斯·卡洛斯·马特门兹·奥斯特索发表声明说,警方已经证实,在以上两起事故中降落伞都没有打开。

  2006年同样是在西班牙的这一地区,来自英国格洛斯特郡霍恩比镇的安娜·恩迪科特在进行跳伞时与自己的教练相撞坠落身亡,这位四个孩子的母亲年仅31岁。 据中国日报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