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省卫生厅太原铁路局联防甲型流感

2009年07月04日04: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山西日报
  时间:2009-07-04 03:27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日报 进入论坛 手机读报

  本报讯(记者秦洋沈佳)为加强铁路客运过程中甲型H1N1流感病例处置工作,省卫生厅、太原铁路局7月2日就卫生部门与铁路客运站甲型H1N1流感联防联控工作做出要求。


  据了解,依据相关要求,县级卫生行政部门与辖区二等以上客运站将建立健全联防联控工作机制。二等以上客运站一旦发现可疑病例,立即按照规定程序报告铁路局及所在地县级卫生行政部门,县级卫生行政部门接报后,及时做好收治可疑病例的准备工作。

  二等以上客运站均设立独立观察室,并对本站监测发现或途经旅客列车下交到本站的可疑病例,要立即送车站观察室,同时按照有关规定程序立即报告铁路局及当地县级卫生行政部门。县级卫生行政部门接报后,报请市级卫生行政部门通知急救机构将可疑病例转运至定点医院。

  与此同时,各级客运站在当地县级卫生行政部门、疾控机构的指导下,做好甲型H1N1流感防控知识宣传教育工作,提醒乘客主动配合客运站以及卫生部门做好甲型H1N1流感防控工作。

  (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