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高校老师疑因在课堂上批评学生 遭报复性群殴

2009年07月05日10: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重庆南岸区某高校教师在博客中曝出惊人消息:该校一名博士老师晚上上完课回家,遭到埋伏在校门口的9名男子群殴。凶手设3道防线伏击,该博士奋力突破前两道后,最后栽倒在第三道防线上,被打得鼻青脸肿。该校保卫处介绍说,事发后他们已介入调查,初步怀疑系课堂上被批评学生报复所致。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教师博客曝博士遭群殴

  昨天,南岸区某高校知名教师在博客里称,今年4月26日晚上,该校一名博士老师上完课后走出校门准备回家时,突然遭到埋伏在校门口的9名男子群殴。这伙凶徒设有3道防线对该博士老师加以伏击,在殴打他时称“你竟敢在课堂上当众批评她”。博客称,尽管该博士老师凭着健壮的身体,突破了两道防线,但最终因对方人多势众栽倒在第三道防线上,结果其衬衣被撕烂遭鲜血浸透,同时被打得鼻青脸肿满脸是血。

  打人者是挨批女生叔叔?

  昨天,记者联系到了被曝遭群殴的老师白博士,他在电话中向记者证实“确有此事”。尽管被殴已过去两个多月,但一提起当晚发生的事,他仍气愤难平。白博士告诉记者,4月26日晚上9:30,他与其他3位老师上完晚自习后,走出校门口约200米远时,5名中年男子上前问他们:“你们中哪个是白xx老师?”“我就是。”白博士回答道。话音刚落,一阵拳头劈头盖脸朝他袭来。跑出20米开外,另两名男子迎上来又给他一阵拳脚,他捂头再往前跑,结果跑出10余米时又遭到两名男子的迎头暴打。倒地后,他听到一名打人者说,“我是学生黄XX的叔叔,你娃竟敢在课堂上当众批评她”。打完后,这9名男子开车消失在夜色中。

  民警将被打教师送医院

  事发后,五公里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但9名凶手早已逃走,他们将白博士送到附近的市第六人民医院救治,经医生诊断,白博士全身多处软组织受伤。昨天,白博士回忆称,那名凶手在殴打他时所提及到的那名姓黄的女生,已于2008年毕业,她还曾被评为市级三好学生。“以前她上课时在下面讲话,我的确批评过她。”白博士说。随后,记者联系到了正在广东工作的这名黄姓女孩,她断然否认了邀人报复白博士之说,她根本没有叔叔在重庆。而学校保卫处也证实,事发后他们曾向该女生了解情况,也遭其否认。“白博士平时对学生要求较严格,以前在课堂上批评过不少学生,有可能是被批评者借黄姓同学之名对他进行报复。”五公里派出所的知情民警如是表示。 (来源:重庆商报)
(责任编辑:王雪)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