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湖北公开选拔215名领导干部 即日开始网上报名

2009年07月06日20: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武汉7月6日消息(记者张毛清)今天(6日),湖北省委召开公开选拔领导干部电视电话会议,对2009年全省公开选拔工作进行部署。据悉,湖北省将采取省和市(州)统一组织的方式,面向省内外公开选拔215名领导干部,符合条件者即日起可登录湖北人事考试网www.hbrsks.gov.cn、荆楚网www.cnhubei.Com报名,或到各市(州)指定地址报名。


  这次公开选拔,省一级共确定了40个领导职位,其中省直党政群机关副厅级领导职位22个,省属高等学校副厅级领导职位10个,省属国有企业领导人员职位8个;各市(州)直部门和企事业单位领导职位175个。为了提高公开选拔的科学性和准确性,努力做到“人岗相适、人职匹配”,对绝大多数职位提出了具体资格要求。

  这次公开选拔采取个人报名、组织推荐和考试考核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具体工作分为宣传发动、推荐报名、资格审查、组织考试、确定考察对象、公示、组织考察、提出初步人选、讨论决定、岗前培训等10个步骤,8月底基本结束。

  据介绍,从1996年起,我省先后三次集中公开选拔了78名副厅级领导干部、两名正厅级领导干部;各市、县组织了123批次公开选拔,800多名年轻干部通过公开选拔的方式走上了不同层次领导岗位。这次公开选拔厅级领导干部在我省是第四次,与以往相比,这次更加注重基本素质和实际工作能力。考试除采用传统的笔试和结构化面试外,还将引入无领导小组讨论、《党政干部领导能力测评工具》等新的评价技术。面试将采取“大评委制”,除邀请领导和专家外,还邀请部分“两代表一委员”和干部代表、服务对象参与。

  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省委公开选拔领导干部工作办公室主任潘立刚到会讲话,要求各地在具体工作中坚持标准,严明纪律,努力提高选人用人质量;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切实保证公开选拔工作顺利进行。

  电视电话会之前,省委公开选拔领导干部工作办公室召开了第一次主任会议。据了解,为进一步加强监督、营造风清气正的选人环境,这次从省党代表、省人大代表、省政协委员和省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工作督察员中,聘请了6位同志担任公开选拔工作监督员,向社会公布手机号码,全程监督本次公选工作。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