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海将在世博会期间成立巾帼文明岗服务联盟

2009年07月08日20: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7月8日电(记者仇逸)2010年世博会召开期间,上海市将成立巾帼文明岗服务联盟,为四方来宾提供贴心、优质的服务。

  记者在8日召开的2009年上海市巾帼建功活动领导小组会议上获悉,巾帼建功活动由全国妇联、国家教委、人事部等12个部委于1991年联合发起,在上海,巾帼建功活动已成为一个组织、引领、激励妇女投身城市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的有效平台。


  自2008年9月“迎世博600天上海市巾帼文明岗创建行动计划”启动以来,上海市共有825个女性班组和集体加入了“争创巾帼文明岗、优质服务迎世博”行列中,3000多位班组带头人参加了创建培训,746个女性班组获得首批巾帼文明岗称号。

  据悉,2009年上海市巾帼建功活动的主要内容有:加大女性技能培训和创业指导力度,推进女性创业小额贷款;推进“优秀女企业家进校园”活动和“青年女性职业飞翔计划”,提高女大学生就业创业能力;推进家政行业协会工作,促进家政业规范发展;征集民间手工艺品,开发世博礼品;在城市交通、旅游、宾馆、医务等重要行业、重点领域中开展巾帼文明岗创建工作等。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