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河北5200名贫困家庭子女将免费入学读技校

2009年07月09日09: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石家庄7月9日电(记者张涛)记者从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获悉,从下学期开始,全省5200名贫困家庭子女将免费进入19所技校学习两年,符合条件的学生还将享受每人每年1500元的国家助学金。

  招生条件为,具有河北省户籍;城镇“零就业家庭”“低保家庭”,以及工会组织认定的特困职工家庭成员;农村“低保家庭”或年人均收入低于国家低收入人口贫困线家庭成员;16岁至25岁之间、初中以上文化、身体健康且有就业愿望人员。


  经测算,今年招收的扶助生两年学杂费(包括学费、住宿费、教材费、防疫费、宿舍备品费、技能鉴定费等)人均支出为7500元左右。学杂费由财政补助,学校不得向学生收取。

  河北省2007年启动城乡技能就业扶助计划,今年是实施该计划的第三年,招生人数较去年增加200人。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