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海南遇溺身亡港人家属斥旅行社误导 拟追究责任

2009年07月10日09: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6月30日,海南万宁新梅边防派出所透露,两名香港游客29日在万宁石梅湾游泳时,由于风大浪急溺水身亡。 中新社发尹海明摄

  中新网7月10日电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香港两名计算机商会职员上周底跟随商会到海南岛出席工作会议兼旅游期间,在海南岛石梅湾艾美度假酒店对面沙滩被巨浪卷走,魂断海南岛。

  死者家属9日召开记者会,痛斥东瀛游失实误导,在宣传单张中声称肇事地点为“私人沙滩”,而涉事的艾美度假酒店,则延误报警长达20分钟,导致其家人失救致死。


  在海南岛石梅湾被巨浪卷走的两名死者,同属计算机商会职员,分别是任职市场经理的卢志德,及设计师朱天佐。两人联同12名同事,在商会付款下,前往海南岛开会商讨来届计算机节的安排,并顺道旅游。但在6月29日下午4时半,同行友人发现两人失踪,最后证实两人遇溺身亡。

  卢志德的妻子批评,东瀛游失实误导,在传单中宣称艾美酒店有“绵延6公里的私人沙滩”,但现场竟无任何救生设施,酒店事后更否认该处是私人沙滩,称全国所有沙滩均属国有。但酒店无论在地图,均标明是“酒店沙滩”,又在沙滩架起太阳伞、竖立标语牌、派毛巾。

  其妻子还透露,丈夫被救上岸时,仍有呼吸及脉搏,丈夫是因失救致死,相信是酒店接报后20分钟才报警所致。朱天佐的姐姐则指,家属正征询法律意见,向旅行社、酒店追究责任。

  商会则表示保险公司正委托公证行研究事发时是否属于“工作”性质,以断定赔偿责任。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