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外媒称上海世博会美国馆最早或于下周“破土”

2009年07月10日10: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0日电10日10时35分,美国参展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参展合同签署。另据《金融时报》报道,美国代表团准备最早于下周启动上海2010年世博会(WorldExpo)美国馆的建设。

  报道称,组织方认为,破土动工或安排在华裔美国商务部长骆家辉(Gary Locke)下周访华期间。


  2010年世博会号称是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一届。将从明年5月1日持续到10月31日,预计将吸引7000万人次的参观者,其中外国参观者350万人次。作为中国的金融中心和最大的城市,上海渴望借世博会之机,在全球范围内树立其璀璨大都市的形象,就像去年北京奥运会令全球目光投向中国首都一样。

  美国馆将是世博会最大的展馆之一,其中将包括“华人在美成就”展区。以“城市,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的世博会,将汇集国家、企业和其它类型的展馆,包括某些以大豆纤维砌墙、用河水驱动空调系统、以及通过太阳能板供电照明的展馆。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