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哥哥酒后无证驾车撞死弟弟 两人均属酒后驾驶

2009年07月13日03: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酒后无证驾车哥哥撞死弟弟

  徐斌 戴明明 彭昊

  本报讯 7月9日晚9时许,在昆山辖区路段发生了两辆摩托车追尾事故,经全力抢救,伤者小徐不幸于次日离开了人世,民警在事故现场将酒气熏天的肇事驾驶员徐某抓获。

经调查,死者小徐竟然还是肇事驾驶司机的堂弟。

  原来,徐某和小徐是堂兄弟,两人从小一起长大,平时经常一起吃饭、喝酒,联络感情。7月9日晚,两人在昆山淀山湖镇某饭店一起吃晚饭,每次兄弟俩在一起吃饭都少不了喝点酒,这次两人平分了一瓶白酒后,各自驾驶一辆摩托车回家了。可是,由于酒精的作用,已经完全让他们把法律忘得一干二净,他们俩都没有驾驶证,都没有戴安全头盔,他们的摩托车也没有牌照、保险,更加危险的是,他们都是酒后驾驶!

  当他们行驶至昆山市锦溪镇某交叉路口路段时,小徐在前面不知为何突然紧急刹车,在后面的徐某反应不及直接撞上了小徐的摩托车,在一声刺耳的撞击声后,小徐倒在了血泊中。徐某吓坏了,赶快报警,120救护车很快赶到现场,将小徐送至医院救治,经过医生的全力抢救,小徐仍因伤势过重,第二天早晨就因抢救无效死亡。

  面对警察的询问,徐某痛苦不堪,几次提起堂弟后痛哭流涕。徐某无证且酒后驾驶机动车发生重大交通事故,其行为涉嫌交通肇事罪,目前已经被交警部门拘留。

  (徐斌 戴明明 彭昊)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