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欧洲开设全自然旅馆 客人不穿衣服赤裸相对(图)

2009年07月13日08: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黑龙江晨报
全自然旅馆内的服务员
全自然旅馆内的服务员

  探访欧洲全自然旅馆:

  最近欧洲流行开设全自然旅馆,在旅馆里活动什么衣服都不用穿,但这并不等于色情,这些经营此类业务的旅馆都规定如果有旅客想借此进行性骚扰,那么就会被赶走。

  英国妇女海伦娜·鲍威尔7月去瑞典玩,订了一家全自然旅馆。海伦娜到达瑞典海特伯加时已经18时,在去房间的路上,海伦娜碰到一位有点胖的男人,他体现了这家旅馆的特点:没穿衣服。海伦娜一开始并不想去看他,但她的眼睛还是被好奇所吸引,幸运的是虽然这位男顾客没穿衣服,不过主要部位还是被腹部或多或少地遮了起来。

  晚餐是在19时,海伦娜把衣服脱掉,仅仅涂了点香奈尔的品色唇膏。到了餐厅后,海伦娜发现有很多客人都穿着上衣,只有店主夫妇什么都没穿。瑞典的天气整体而言比较冷,“是的,的确如此,”店主史蒂凡说,“不过你可以在室内光身子,人们到这里来主要是想寻求安宁和平静。”史蒂凡说话的时候将双手伸出来,让人感觉到没有衣服的束缚真的能带来自由和放松。

  和海伦娜一起吃饭的一对丹麦夫妇说来这里是因为发现没穿衣服的时候会很放松,“我们是以这种方式来到这个世界的,”那个男人说:“因此这又有什么错呢?”话是这么说,不过海伦娜并不是很习惯被两个裸体的人夹在中间,面前几个没穿衣服的人,很难让人视而不见。

  德国目前也出现了类似的旅馆,这家名为罗森加顿的旅馆位于德国黑森林城镇弗罗伊登。这家旅馆要求所有的客人必须不穿衣服。但旅客不能对别的客人进行性骚扰,而且在公共区域不能有猥亵行为,对于那些不遵守规定的人旅馆方面会马上将他们赶走。

  每年德国约有四万自然主义者在海滩或别国享受裸体的快乐。对于裸露身体,有人认为不道德。但也有人认为是回归自然,并无不妥之处。在欧洲,裸露已成为一种体验,越来越多的人愿意尝试一把。□王兴栋

  

(责任编辑:wangjingsi)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