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山西允许省外院校毕业生先落户后就业

2009年07月15日02: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三晋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 黄泽雨 实习生 许雁菊)14日,省教育厅对省外院校毕业生如何办理报到手续做出了详细规定:省外院校毕业生应在两年择业期内办理就业报到手续。

  派遣到省教育厅学生处的毕业生,须凭《就业报到证》、户口迁移证、毕业证,由本人办理就业相关手续。
派遣到我省地市教育局的毕业生,直接到各市及生源所在地毕业生就业主管部门报到。派遣到用人单位的毕业生,直接到用人单位报到。派遣到用人单位的毕业生,如需办理户籍等有关手续,凭《就业报到证》、户口迁移证、就业协议书或落户介绍信,由毕业生本人或用人单位(集中)办理。定向生、委培生,到原定向、委培单位报到。我省同时允许省外院校毕业生先落户后就业。未落实就业单位或灵活就业需要办理择业代理的毕业生,可随本人意愿,到山西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山西教育人才服务中心)办理。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