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秦刚:力拓案有关行动均据实依法 是司法个案

2009年07月15日02: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朱烁)外交部发言人秦刚在昨天的例行记者会上表示,力拓案只是一起司法个案,这并不意味着我们要限制外国企业在中国的经营或限制中外企业之间开展合作。

  当有记者问:这对于在中国经营的跨国公司将传递什么信息时,秦刚回答说,力拓案是一起司法个案。
由于力拓公司有关人员通过不正当手段窃取中国国家秘密,严重危害了中国经济安全和经济利益,有关部门依法对他们采取了行动。这并不意味着中方要限制外国企业在中国的经营或限制中外企业之间开展合作。中国坚定地奉行互利共赢的开放战略。中国政府依法保护外国企业在中国的合法、正当权益。同时,外国企业也有责任和义务遵守中国的法律法规。他说,中国有关部门正依法调查此案,需要对一些人进行审讯,对有关人员采取的行动是根据事实和法律进行的,有关部门将依法处理此案。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