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洛阳成功繁育4只华南虎

2009年07月15日09: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郑州7月15日电(记者魏莘)记者从河南省洛阳市王城公园了解到,今年4月下旬和5月初由公园人工繁育成功的4只华南虎仔已经度过危险期,这标志着我国长江以北地区人工繁殖华南虎首次成功。

  据介绍,4只华南虎幼崽中有3只是一胎所生,它们的父母是谱系号380的3岁虎亮亮与谱系号381的3岁虎妞妞,而另一只则是谱系号283的12岁虎果果与谱系号277的12岁虎盼盼所生。


  王城公园动物园园长李茂平告诉记者,日前4只华南虎幼崽已经通过了四川濒危野生动物保护生物学重点实验室、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遗传研究部的DNA鉴定,确定为华南虎新生幼崽。为保证华南虎的血统纯正、基因稳定健康,该园已打算与南方其他有圈养华南虎的动物园合作,选择同龄虎种进行交换。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