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省重点工程经济运行调度会在并召开

2009年07月16日04: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山西日报
  时间:2009-07-16 03:59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日报 进入论坛 手机读报

  本报7月15日讯(记者齐作权)今天,省重点工程经济运行调度会在太原召开,通报了上半年全省重点工程建设进展情况,安排部署了7月份以及下半年全省重点工程建设工作。
省委常委、副省长李小鹏,副省长牛仁亮讲话,省政协副主席令政策等出席。

  李小鹏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形势、坚定信念、明确目标、再接再厉,继续加大重点工程建设力度。要进一步加强领导、狠抓落实,改善建设环境,抓好工程开工准备和建设工作;要进一步加大资金筹措力度,强化工程安全和质量管理,完善督查效能机制,加强廉政建设,确保工程安全、资金安全、干部安全,真正把重点工程建成优质、高效、廉洁的工程。

  牛仁亮充分肯定了上半年全省重点工程建设工作,并要求各级各部门继续努力,把工程质量、安全施工、招投标管理、加快审批程序等放在更加重要的位置。

  (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