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贵州晴隆被困25天获救矿工首次接受亲属探视

2009年07月16日19: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贵阳7月16日电(记者黄勇) 鉴于贵州晴隆3名被困25天的获救矿工恢复情况较好,16日下午他们首次接受了亲属代表的探视。

  为防止获救矿工情绪过于激动并避免交叉感染,负责治疗他们的贵阳医学院附属医院只允许每家矿工亲属派出一名代表探视,时间也限定在5分钟内。
赵卫星的父亲赵生平、王矿委的姨父卫新顺、王圈杰的叔叔王家成先后进入ICU病房对3人进行探视。

  赵生平一看到自己的儿子,一下子紧紧抓住他的手,交流几句后,双方都开始哽咽流泪。医护人员赶紧上来劝慰。

  “我主要是说让孩子安心治病,心里只有感谢党。”走出病房的赵生平说,“他是我儿子,我心里高兴,所以一下子激动得眼泪就出来了”。

  16日上午,3名矿工的主治医师、贵阳医学院附属医院内科ICU病房副主任王春艳主任医师和心理科主任王艺明教授向媒体通报了他们的近况。目前,3名获救矿工身体好转,精神良好,开始进食稀饭,并能与心理医生讲述井下求生经历。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