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疆旅游部门拟申请500万元解救受困企业

2009年07月17日05: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新疆旅游部门拟申请500万解救受困企业 

  本报讯 为振兴遭受乌鲁木齐“7·5”事件重创的新疆旅游业,当地旅游部门拟通过补贴旅行社、降低景区门票价格等一系列措施来拉动旅游市场,恢复业界信心。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旅游局党组书记池重庆15日说,旅游局已向自治区政府提交了报告,申请500万元人民币的资金解救受困的旅游企业。

对于在7月5日至8月31日期间组织来新疆旅游的内地组团旅行社和新疆地接旅行社,将给予团队游客每人每天10元人民币的特殊时期市场奖励费用。“预计此举会拉动5万名中外游客在此期间来新疆旅游。”

  旅游局的报告还建议在8月31日前,所有A级景区对游客实行门票半价优惠措施等。

  乌鲁木齐“7·5”事件对新疆旅游业造成了很大负面影响。“截至12日,已有3400个境内外旅游团取消了来疆计划,涉及20万人。如果按照一个游客在新疆旅游平均花费5000元计算,我们的损失就达10个亿;而今年全年的损失估计将会接近50个亿。”池重庆说。(新华)

  中国伊斯兰教协会副会长:

  必要时可关闭清真寺

  据新华社电 (魏武、李宁)中国伊斯兰教协会副会长、中国伊斯兰教经学院常务副院长阿地里江·阿吉克力木16日在谈到新疆乌鲁木齐日前关闭部分清真寺的情况时表示,在发生瘟疫、战争或者出现社会不稳定等情况时,必要时可以关闭清真寺,这种做法与伊斯兰教教义教规并不冲突。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