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江西保险业积极应对暴雨洪涝灾害

2009年07月17日11: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7月17日消息(记者孙莹)记者从江西保监局了解到:近日,江西境内自北向南发生一次特大暴雨灾害过程,全省平均降雨量达210mm,共有8个市56个县564个乡镇215万人受灾。

  据不完全统计,保险财产损失主要集中在企业机电线路设备,倒塌的民房,遭水浸泡的各种车辆,库存商品,淹死的能繁母猪等,涉及的险种包括企财险、车险、农业险、家财险等。
截至7月10日,仅人保财险江西省分公司系统就受理报案2143件,报损金额达2.2亿元、预估赔款1.7亿元。各主要险种均有报案,其中,电力、电信、工矿等企业报案206件,报损金额1.1亿元,预估赔款8192万元;建工险报案30件,报损金额6397万元,预估赔款5095万元;农业险报案749件,报损金额2636万元,预估赔款2144万元;车险报案622件,报损金额867万元,预估赔款761万元;家财险报案525件,预计损失金额920万元;责意险保险报案11件,损失金额117万元。

  截至7月10日,除损失严重的工矿企业、电力线路外,各保险公司现场查勘工作已基本结束,即将进入定损阶段。
(责任编辑:张春蕾)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