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央视火灾24责任人被控 国庆将加强烟花燃放监管

2009年07月18日00: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晨报
  晨报讯 (记者王海亮)国家安监总局新闻发言人黄毅昨天在国新办发布会上表示,央视新址配楼火灾的24名事故责任人已被控制。

  黄毅介绍说,火灾现场勘察基本结束,事故直接经济损失的核损工作、事故责任的认定仍在进行之中。


  黄毅表示,这是一起由于非法组织燃放烟花而导致的火灾,是一起重大的责任事故。目前,已对24名事故相关责任人采取了必要的控制措施。“随着事故调查的深入,我们会及时将有关情况向社会披露。”

  国庆期间将加强烟花燃放监管

  黄毅在谈到“对于迎接新中国成立六十周年的准备工作”时表示,安监总局将加强对烟花制造、运输、储存、燃放过程的安全监管;对游行队伍中彩车行进进行安全监管;对为观礼而搭建的临时建筑进行安全监管,确保不出现事故。对人群聚集的场所将会加大监管力度,确保国庆期间大型活动的安全正常进行。

  又讯据黄毅发布的数据,今年上半年,全国共发生各类事故186775起,死亡36370人,同比减少32787起、5115人,分别下降14.9%和12.3%。
(责任编辑:renyu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