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小偷盗窃在失主家吃喝拉撒 被保安逮住裸体游街

2009年07月23日08: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少年入室盗窃 保安绑他赤裸“游街”

  9名保安涉嫌非法拘禁罪,30多名保安代表来到庭审现场旁听

  一名13岁的少年潜入小区偷了屋主的东西不说,竟把作案地点当成自己的家,在里面煮饭、睡觉。连续盗窃4家住户后,他被小区的9名保安逮个正着。可是,接下来的遭遇却令他始料未及:不仅被绑着双手、脱光衣裤跪在小区门口,还被牵着在小区里“游街”。在经受长达15个小时的精神折磨后,才被保安送到派出所。昨(22)日,涉嫌非法拘禁罪的9名保安站上了法院被告席,来自金牛辖区的30多名保安代表到庭参与旁听。

  失窃

  小偷在失主家吃喝拉撒

  4月24日凌晨5时许,天回镇明月村众合北尚小区的门卫室内铃声大作,业主李先生在电话中怒吼:“你们怎么守小区的?我出差才两周,家头就被盗了,小偷还在我家煮饭、睡觉!”保安徐强和申宗伟赶紧奔向李先生家中查看,发现冰箱内的食物被吃了个精光,锅里还残留着煮剩的方便面,沙发上还有一床从卧室拿出来的毯子。

  “我们一定找到小偷,你家的损失我们将立即上报到物管公司。”安抚好李先生后,徐、申二人回到门卫室,刚一坐下就发现小区大门外闪过一个矮小的黑影。两人马上追了出去,只见黑影顺着墙根拐了几个弯,跑进了一家网吧内。徐强和申宗伟尾随黑影进了网吧,将一名少年从电脑桌前拉了起来,并当场从他身上搜出了1000多元钱的财物。

  被抓

  赤裸小偷在小区“游街”

  人赃并获后,徐强和申宗伟一边打骂,一边将少年押回了门卫室。少年交代,他在李先生家中偷东西后,正好饿了,才在屋内煮饭、休息的。“小区内发生4起入室盗窃,一直没抓到人,这次好不容易把小偷抓到,说啥子都不能放。”两人将少年绑住,决定天亮后再作处置。

  上午9时,保安部经理苏云来到保安部,徐、申二人马上向他汇报“抓贼成绩”。随后,苏云叫来9名保安轮番对少年进行拷问,可少年坚称自己只偷过一次,前面几次与他无关。见软的不行,苏云让王军、杜涛等人将少年的衣服、裤子脱去,让他手捧赃物赤身裸体地跪在小区大门口接受业主审问。下午,苏云又叫手下牵上被绑着双手的少年挨家挨户让业主指认。

  直到晚上8时左右,苏云等人才将少年送到天回镇派出所。经了解,少年名叫小龙(化名),刚满13岁,父母离异,家长对他不管不顾。

  庭审

  30余名保安代表旁听

  昨日下午2时30分,在金牛法院19号庭内,涉嫌非法拘禁罪的9名保安站上了被告席。应天回镇派出所之邀,辖区内的30多名保安代表参加了旁听。“我以为那个娃娃已经成年了,把他绑起来是为了让业主指认,我没有想过这样会犯罪。”苏云说,小区内连续发生盗窃案后,保安部的压力很大,所以当抓到小龙后,他们才会不顾后果地将其绑起来。保安王军则辩称,把小龙身上的衣服脱去,是怕他身上藏有武器。

  庭审进行3个小时后,法官宣布休庭,择日再判。

  早报记者王了摄影华小峰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