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吉尔吉斯大选纠纷乍起 反对派称选举有舞弊(图)

2009年07月24日01: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称大选大规模舞弊,两反对派候选人退选

  据新华社电 吉尔吉斯斯坦反对派联合提名的总统候选人、吉前总理阿坦巴耶夫和独立候选人纳扎拉利耶夫在23日吉总统选举当天以选举“非法”为由,宣布退选。

  阿坦巴耶夫在当天下午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鉴于选举过程中出现大规模舞弊行为,吉尔吉斯斯坦反对派要求中央选举委员会裁定此次选举为“非法”,并重新举行投票。

  阿坦巴耶夫竞选总部负责人别希莫夫说,吉反对派联合团体“联合人民运动”已将所有派出的观察员从全国各地投票站撤回,“彻底拒绝本次大选”。


  吉中央选举委员会发言人说,在举行总统选举投票当天,两名候选人宣布放弃自己的候选人资格是非法的。

  当地时间23日8时,吉尔吉斯斯坦五次总统选举投票开始,约280万名选民将从6名总统候选人中选举产生新一届总统。除阿坦巴耶夫和纳扎拉利耶夫外,总统候选人还包括现任总统巴基耶夫。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