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浙江丽水市政协副主席到景宁调研指导政协工作

2009年07月30日14: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笔者从景宁县政协办公室获悉,7月27日,浙江丽水市政协副主席陈翠仙来到景宁专题调研指导政协工作,并主持召开了座谈会。景宁县政协主席彭岳舜、副主席雷香兰参加座谈会。相关部门委员也参加了会议。

  在座谈会上,彭岳舜汇报了景宁政协在贯彻落实2003年全市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和履职工作的主要情况。


  该县自2003年全市政协工作会议以来,景宁政协在县委的正确领导下和县政府的大力支持及各部门的紧密配合下,以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在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始终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努力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委的相关文件精神,以围绕景宁“一三四八”发展战略和“三大目标”的要求,积极主动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为推进景宁改革开放与建设惠及全民奔小康作出了积极贡献。

  彭岳舜指出,景宁政协在履职工作方面,始终坚持做到强化学习,不断提高履职能力;积极推动政治协商;拓展参政议政领域;提高民主监督实效;努力促进团结联谊;积极投身服务民生;不断加大创新力度;加强自身建设力度。

  陈翠仙在听取工作汇报后认为,景宁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大力坚持政协工作,景宁政协立足实际,围绕工作中心,服务大局,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她希望景宁政协组织能一如既往发挥民主监督作用,履行参政议政职能,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创新,进一步做好新时期的人民政协工作。(高一平) (来源:人民网-中国政协新闻网)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