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忽视消防和卫生法规 华裔业主遭旧金山政府指控

2009年08月01日11: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日电 据美国《星岛日报》报道,美国旧金山政府向在市内拥有至少10栋物业的一对华裔业主夫妇提出控告,指控他们忽视消防和卫生法规。

  该对业主为Jeffrey和Sophie Lau刘氏夫妇,在市内开办一家Good Earth Realty地产公司。


  控告涉及刘氏夫妇名下位于Larkin街1430号的一栋四层楼散房公寓。根据市府律师办公室指出,该公寓内有20个单位,内里设计仿如宿舍,大部分租客为来自墨西哥和中美洲的说西班牙文的男,有些散房单位内多人共住。

  根据控书,该公寓的租客在过去15年来先后向市楼检局提出50宗投诉,其中42宗获当局调查判为成立,楼检局和公共卫生局调查人员曾在公寓内发现窗户破裂或者没有窗户,室内有发霉、老鼠、蟑螂、臭虫等等,以及缺乏烟雾探测器和消防洒水器等违反消防条例的现象。

  今年三月,公寓曾发生一宗火警,造成损失估计达$45,000。

  市府律师赫雷拉说,两名业主曾有对这些危险情况重视不足的前科,“感谢上帝没有人在这场火警中受伤或者遇害,这很有可能是一场恐怖的人为悲剧。”

  据悉刘氏在旧金山拥有起码10栋物业,还在拉斯韦加斯市中心有多项物业,曾在2008年受到当地电视台报道。

  刘氏没有回复媒体的查询电话。
(责任编辑:王雪)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