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男子求爱不成怒施暴 女大学生惨遭多人虐待

2009年08月05日05: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男子求爱不成,找来帮手施暴

  女大学生惨遭多名男子虐待

  晨报讯(三石 记者张兴) 见女友的朋友是一名漂亮的女大学生,男子见异思迁将女友抛弃,和这名女大学生谈恋爱,结果双方的感情并没能长远。

而这名男子仍然不死心,他在求爱不成后恼羞成怒,先后找来4名男子报复女大学生,在一处平房内,女大学生遭到了非人折磨。

  移情别恋爱上女大学生

  20多岁的李丽是大连某高校的学生,她和女孩谢某是朋友关系,因此她和谢某的男友刘明很熟。后来,刘明觉得李丽比自己的女友优秀,他便和女友分手,和李丽谈起了恋爱。

  然而好景不长,双方最终还是分手了。去年12月11日18时许,刘明来到沙河口区李丽租住的家中,虽然两人已经不是恋爱关系,但仍然在卧室里发生了性关系。事后,刘明提出想和李丽和好,但是李丽不同意,双方发生了争吵。

  求爱不成找人报复前女友

  刘明当时恼羞成怒,他偷偷打电话把朋友张磊、李亮、徐飞叫来,让三个人去“教训”李丽,刘明则进入卫生间洗澡。在李丽的卧室内,3个人强行拽抢李丽身上的被子,上前殴打,见李丽一丝不挂后,他们阻止李丽盖被子和穿衣服,并对李丽进行猥亵。

  后来,刘明从卫生间出来,他发现李丽想打电话求救,当时小区内人很多,刘明怕被别人发现,他们便将李丽强行带到楼下打车离开。途中刘明联系其朋友王某找去处,李亮则因为有事儿下车离开。

  女大学生两次遭到强奸

  王某将刘明等人带到南关岭附近一处平房内,李丽进屋后被踹倒在地,遭到威胁的她被迫脱掉了衣服,刘明等人对其进行猥亵和殴打。刘明随后从李丽的钱包内翻出一张银行卡,逼李丽说出密码。刘明随后让张磊看守李丽,让徐飞、王某跟其去取款。

  就在刘明等人离开的时间里,张磊强行将李丽奸淫。刘明等人取款时发现密码不对,返回平房内逼迫李丽说出正确密码,最终从银行卡内取出2200元。后来,张磊等人都离开了,留在平房中的刘明又将李丽奸淫。

  道歉已晚男子被判十二年

  次日7时许,刘明又打电话将李亮找来,李亮对李丽进行殴打,并用烟头将李丽的脸烫伤。后刘明因惧怕李丽报警,又将张磊等人找来,他们一起给李丽道歉。案发后不久,除王某一人在逃之后,刘明等4人先后落网,并被甘井子区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几个人都是外地来连的无业男青年。

  近日,甘井子区人民法院做出一审判决,刘明犯强奸罪、抢劫罪、强制猥亵妇女罪,被判处有期徒刑12年,其余3名被告人被判处3至9年不等的有期徒刑。(因涉及隐私,文中人物均为化名。)

(责任编辑:高瑞)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