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诺基亚称窜货商指控属编造

2009年08月06日09: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对于部分经销商指控其偷税、垄断,诺基亚昨天回应称,这些个别窜货商的指控完全属于编造。

  诺基亚称,对其渠道政策特别是窜货管理提出异议并采取各种抵制行动的个人,是市场上极个别窜货商,不是诺基亚授权经销商,不能代表诺基亚授权经销商。
这些窜货商对诺基亚的指控是毫无根据的,属于不负责任的编造,对诺基亚的声誉造成了不利影响,诺基亚准备对发表不实言论的有关人士采取法律行动。

  对于诺基亚的回应,经销商代表刘友明的第一反应是“让他来吧。”他告诉记者,他们和诺基亚之间的纠纷现在看来只有诉诸法律才能得到解决,经销商们已做好了和诺基亚对簿公堂的准备。

  关于违反《反垄断法》的指控分区管理的做法并不违反《反垄断法》,目前诺基亚没有就价格进行管控,授权经销和渠道管理方式得到广大诚信经营的诺基亚经销商普遍理解和支持。

  关于涉嫌偷税的指控窜货商与诺基亚没有任何合同关系或者买卖关系,诺基亚不可能向没有法律关系的窜货商收取任何“罚款”。根据分销协议,诺基亚会向有直接合作关系的渠道商提供返利,如果有窜货等违反协议的情况,渠道商将不能享受相应的返利,以上处理会按有关增值税条例及发票管理办法进行税务处理。

  关于窜货手机无三包服务的指控所谓“购买窜货的消费者无法获得三包服务”是个别窜货商在利益驱使下的杜撰,诺基亚对于消费者的售后服务是全国性联保,不会因为渠道管理中采用的不同模式而不同。 (来源:人民网-《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