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老总谎称涉案骗妻离婚 称当年被妻“怀孕”算计

2009年08月06日10: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男子谎称涉案骗妻“假离婚”

  妻子苦寻发现他已在宁结婚,男子却称当初结婚是被她“怀孕”逼的

  焦哲

  前天,一名女子带着自己3岁的儿子来到本报,称她是南京某建筑公司老总的前妻,但自己遭到了这位老总的“算计”——在今年6月离婚前,男子对她说自己牵涉到一起腐败案,可能坐牢三年。

为了不牵涉到她,男子提议两人“假离婚”,这样儿子才有人照顾。巧的是,男子的公司前不久真的出了“事”,夫妻二人都被传唤过。女子说自己信以为真,不料离婚后男子突然失踪。女子苦苦寻觅后才得知男子7月又在南京结婚了。事情真的是这样吗?记者采访了当事双方力图还原真相。

  前妻说受骗离婚

  女子胡小蝶告诉记者,他的前夫王大伟是南京人,开有一家建筑公司,她本人也在这家公司工作,两人离婚前在北京生活。今年5月一晚,王大伟回家后告诉她,公司牵涉到一起中纪委查办的案子已经快结案了,他打听到自己至少要坐三年牢。

  “那个案子我知道,我们夫妻二人都被传唤过。”胡小蝶称,王大伟提议两人“假离婚”。因为儿子才3岁,如果父母都被抓了,那小孩就没人管了。今年6月,两人办理了协议离婚手续。根据协议,他们在北京的一处房产和两辆轿车归胡小蝶所有,而在南京玄武区的一处房产归王大伟所有,孩子由胡小蝶抚养。

  胡小蝶说,离婚第二天王大伟就神秘消失,手机关机,怎么也联系不上。之后她一直在苦苦寻觅,7月底,她终于发现王大伟人在南京,而且刚刚和一个年轻女子结婚了。结婚的新房就是玄武区的那套房产。新娘她也认识——前年两人给该房装潢买衣柜时接触过的一名销售员。

  女子要求重新分割财产

  “离婚前他骗我说手里只有100万了,其他的钱都被查封了,只给了我40万。现在他居然为那个女的买了一辆40多万的跑车!”胡小蝶说,自己本月初去公司调查,发现几百万的工程款,已经全被王大伟拿走。

  胡小蝶告诉记者,从去年11月开始,王大伟就让她辞职,专心在家带小孩。但与此同时,王大伟却频频出差。“肯定那个时候他就开始算计了!”现在,胡小蝶打算为自己和孩子讨个说法,要求重新分割财产。可王大伟却一直不接她电话,她从北京来到南京,王大伟也是避而不见。

  前夫称前妻“怀孕”逼婚

  “真是恶人先告状,我才是这场婚姻最大的受害者。”王大伟接受电话采访时说,2004年,他在北京接了一笔大业务,于是去了北京。2005年,他在北京买房时认识了一家楼盘的售楼小姐——胡小蝶。“她知道我的身份后对我很主动,天天打电话给我,一来二去,我们就在一起了……”王大伟说,自始至终,他都没有想过要和她结婚,但胡小蝶故意怀孕逼婚。

  “我给她20万打胎,她就躲起来了,直到肚子里的小孩七八个月大了,她才来找我。”王大伟称,他是为了孩子才不得已结婚的,所以结婚时连酒席也没有办,虽然领了证,但这么多年来一直也没有带胡小蝶回家见过他父母。

  男子称“闪婚”纯属巧合

  王大伟称,今年5月,胡小蝶和他确实牵涉到中纪委主办的一个案件中,并且都曾被传唤。“我如果出事(意为坐牢)了,她就什么财产也分不到了,她当然想早点离婚。”王大伟说,离婚协议书是胡小蝶自己起草的,让他每个月给孩子2000元抚养费。可后来胡小蝶又觉得如果他坐牢了,这2000元就是空的,所以要了他一辆“天籁”轿车,抚养费就不要了。

  “我只能说这是一个巧合,我和我现在的老婆认识有3年了。”王大伟和现在的妻子已于7月结婚。为了照顾前妻的感受,才说自己刚决定和她“闪婚”。至于胡小蝶所说的40多万的跑车,王大伟说是现在妻子自己花钱买的。“她(胡小蝶)现在到处造谣,我所有的朋友都收到过她的造谣短信。”对于胡小蝶要求的重新分割财产,王大伟表示不会答应(文中人物均为化名)。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