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今年第二季度香港主要工业产品出口大幅下跌

2009年08月06日21: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香港8月6日电 根据香港特区政府统计处6日发表的统计数字,今年第二季度香港5个主要工业出口货值与去年同期相比均大幅下跌,跌幅为18.7%至81.9%不等。

  统计显示,这5个主要工业产品出口货值为:电脑、电子及光学产品业(33亿港元);化学品及化学产品业(20亿港元);成衣制品业(11亿港元);纸及纸制品和印刷及已储录资料媒体的复制业(9亿港元);基本金属制品业(8亿港元),合计占港产品出口总货值的58%。


  这5个主要工业的出口货值与上年同季比较全部大幅下跌。其中,成衣制品业跌幅最大,为81.9%;其次是基本金属制品业,为65.3%;纸及纸制品和印刷及已储录资料媒体的复制业为23.2%;电脑、电子及光学产品业为21.2%;化学品及化学产品业为18.7%。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