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健身房枪案凶手多年无异性青睐(图)

2009年08月07日07: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美国宾夕法尼亚州匹兹堡附近一家健身中心4日晚发生枪击案,包括凶手在内4人丧生,另有9人受伤。

  行凶者的网络日记显示,多年来向异性求爱屡遭拒绝是他杀人行凶的主要原因。凶手花了数月时间准备袭击。

  8月4日,人们在美国宾夕法尼亚州匹兹堡郊区发生枪击事件的一所健身房外互相安慰。新华社/路透

  凶手日记

  《纽约时报》6日报道,警方已确认位于宾州布里奇维尔的L.A.健身中心枪击案凶手身份。凶手乔治·索迪尼现年48岁,来自匹兹堡附近的斯科特镇。


  枪击发生后,发表在以索迪尼名字为域名网站上的一份网络日记进入调查人员视线。尽管警方尚未确认日记真实性,但有两名官员说,从网页内容看,凶手索迪尼应该就是日记作者。

  日记显示,索迪尼最晚从去年11月开始准备袭击,但曾一度放弃。

  索迪尼在网上的状态是“从未结婚”,他把自己描述为一个伤心的单身汉,并列出了自己的死亡日期:2009年8月4日。页面上的最后一句话是“死亡万岁!”

  绝望无爱

  索迪尼在日记中透露,自己1984年后就再没有女朋友。

  “我其实看起来不错,”他写道,“我穿得不错,胡子刮得也干净,经常洗澡,喷古龙水。”但是多年来一直没有异性接受他。

  索迪尼认为,“女人能让一个男人拥有自信”,并使男人在工作和事业上得到“激励”。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