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全球交易所交易基金资产创下历史新高

2009年08月07日20: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8月7日电(记者陈文仙)巴克莱环球投资公司最近公布的数据显示,随着股市局部复苏及投资需求持续走强,全球投资于交易所交易基金(ETF)的资产已经达到了8620亿美元的创纪录高点。

  根据《金融时报》7日报道,经济衰退对股市、固定收益及大宗商品市场都造成了冲击,全球ETF价值从去年4月份的8050亿美元急剧下降到去年年底的7110亿美元。
不过,投资者已大规模返回ETF,表明全球市场信心正在回升。

  美国和欧洲是全球最大的两大ETF市场,据统计到今年7月底,它们EFT的资产分别达到5820亿美元和1830亿美元,均创下历史新高。不过,投资于巴西、中国、韩国的ETF今年增长最快。巴克莱环球投资公司表示,目前有257只新兴市场股票型ETF,总资产为1300亿美元,而1月份只有710亿美元。

  据统计,今年全球ETF资产的涨幅达到21.2%,远高于摩根士丹利资本国际全球股票指数(MSCI WorldEquityIndex) 以美元计算的13.5%的涨幅。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