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湖北中职招生计划仅过半 农民工等纳入招生范围

2009年08月13日13: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黄征)昨日从全省中职招生工作会议上获悉,我省今年中职招生总人数为49.5万人,现阶段只完成一半计划,招生任务十分艰巨。

  省教育厅有关负责人透露,我省将扩大中职招生范围,从应届初中毕业生扩大到往届初高中毕业生、转业军人、返乡农民工等人群,并将实施一系列合作招生、到西部招生等举措。


  据称,造成目前中职招生困局的主要原因是,我省今年应届初中毕业生人数大幅下降。此外,一些考生和家长对中职学校轻视、中职学校不重视自身宣传,也影响了招生工作。

  按政策规定,希望读中职的学生,只要有初中毕业证就可以到中职学校报名。依据国家资助政策,符合条件者可享受每年1500元国家助学金。 (来源:长江日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