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重庆目前已打掉14个涉黑团伙 19名涉黑老大落网

2009年08月13日21: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重庆8月13日电(朱薇、华成龙)记者13日从重庆市政府自主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在此次打黑除恶专项行动中,重庆重拳出击对恶势力进行了拉网式、全天候密集打击,目前已打掉14个黑恶势力团伙,19名涉黑老大落网。


  据重庆市政府新闻发言人周波介绍,经过50多天的战役攻坚,重庆市公安局在打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抓获了一批犯罪嫌疑人,缴获了一批枪支弹药和管制刀具,查封冻结了一大批涉案资产,尤其是14个在重庆横行多年的黑恶势力团伙受到彻底打击,首犯陈明亮、龚刚模、陈坤志、岳村,樊奇杭、王兴强、王天伦等19人落网,100多名涉黑团伙骨干成员被缉拿归案。

  周波还表示,重庆公安机关以打黑除恶为龙头带动其他业务工作,对社会治安起到净化作用,“平安重庆”建设取得成效。目前,重庆命案破案率达到了91.35%;破命案积案超过过去5年的总和;抓获故意杀人逃犯数量同比上升了20.7%;杀人犯罪案件数量下降了14.74%,为5年来同期的最低数字;重庆市公安局110报警中心接警量目前下降了40%左右,重庆市民的安全感进一步增强。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