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西千万元资助贫困大学新生 2.2万名将获资助

2009年08月16日09: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为帮助家庭贫困学生实现大学梦,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府今年继续安排1000万元资金,对考上大学的贫困新生给予入学补助,预计约有2.2万名贫困新生将获资助。从8月15日起,广西各级政府还将全面开通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工作热线电话,对各类咨询进行解答,帮助解决各种问题。


  据介绍,广西大学贫困新生入学补助主要面向今年参加高考,并被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含高职)录取的高中(含职业高中)家庭经济困难的毕业生。资助标准为:被广西区内院校录取的贫困新生每人补助400元;长江以南区外院校录取的贫困新生每人补助500元;长江以北区外院校录取的贫困新生每人补助600元。 (来源:人民日报)
(责任编辑:赵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