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五类灾后恢复重建规划项目将调整

2009年08月25日06: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基础资料和规划条件变化而影响重建速度

  本报讯(记者曾实实习生曹丹)昨(24)日召开的全省灾后恢复重建规划项目、基金调整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提出,根据国务院灾后恢复重建协调小组的安排,我省将对五类灾后恢复重建规划项目进行调整,并在9月底前全面完成。


  我省灾后恢复重建工作启动一年来,取得明显成效。随着灾后恢复重建工作的深入推进,由于基础资料和规划条件发生变化而影响重建速度的状况日渐明显,必须对部分规划项目进行调整。此次规划项目调整的对象是纳入国家总体规划的39个重灾县,项目调整的依据是国家灾后恢复重建总体规划、专项规划以及我省下达的年度计划。

  调整的具体内容有5类:一是对单项项目建设规模按实际需求调增或调减,以及项目投资规模的增减;二是对由于次生地质灾害等原因无法在原址建设的单项项目可调整建设地点;三是对“同类”、“同项”的建设项目可根据实际需求在同一大类、同行业中归并多个建设项目;四是可将在规划编制时,由于情况不明确及余震造成新灾损而未列入规划的漏项纳入规划;五是在确保完成各类恢复重建任务的前提下,对项目资金安排进行必要的调剂。

  省委常委、副省长魏宏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省长王宁主持会议。

  链接:

  截至目前,全省142个受灾县(市、区)灾后恢复重建项目67.7%的已开工,其中已完工的占42.4%;完成投资4478亿元,占估算总投资的26%。农村永久性住房重建已全部开工,其中已完工的占93.7%;城镇永久性住房66.9%已开工,其中已完工的占18.3%;学校恢复重建已开工90.5%,其中43%的已建成;医疗卫生机构项目已开工89.5%,其中完工29.5%;38个重建城镇已全部开工建设,其中两个已完成。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